close
今天一早有graduate school 的training課程
每人要準備一個十分鐘的presentation
小姐我實在是很懶 想要翹掉不去的
可是想到他是compulsory的課程 翹掉不知道會不會不畢了業
就還是硬著頭皮 七點鐘起床開始弄powerpoint
九點出發準備present

present的結果還算不錯 評語是我需要更多的練習
其他表現方面就第一次present的人 老師說算很好的哩
只是他問我有沒有準備鍊習 我說沒有
他說如果我有練習就更好囉

弄到下午一點多 走路回宿舍
走回校區MBA大樓時 因為我繞後面的小路 自以為幽靜
走著走著 媽呀 一隻大狼狗趴在那 算是巨型狼犬喔
(克....今天不是狗曜日阿 為什麼我還是遇到狗)
我嚇死了 當下回頭往反方向走 我想它應該還沒發現我吧
方圓十里以內都沒有人煙 大家都走外面比較熱鬧那裡
真的怕怕了啦 Jubilee怎麼那麼多沒人看管的狗阿

anyway...回到我的main point:Tefal新鍋
忍了好久我那個wilkinson會生鏽的爛鍋
昨天買了夢寐以前的不沾鍋

所以中午一下課 馬上的就來測試煎蛋餅
哇 蛋一打下去
稍微成形 在鋪上tortilla餅皮
不用吹灰之力就可以翻面耶
幾乎用手輕輕一撥 蛋皮就完美的附著在餅皮上 一點都不沾鍋啦
還炒了tuna和甜椒 沾著李錦記甜麵醬裹著tuna
好好吃的tuna roll!!
我愛不沾鍋啦 又愛上了做菜的感覺囉(這算是好事嗎XD...)
果然是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