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自己為健康的又去慢跑
可是跑到右腳掌酸痛 真是奇怪
所以想說 中午來吃個什麼好了!
鮭魚~對 我還有一塊鮭魚排...

這次 買了兩大塊鮭魚排
鮭魚 第一想到的作法都是用煎的
可是我的鍋子是個什麼都沾鍋的爛鍋
所以煎....放棄

第一塊做了鮭魚炒飯 下次可以更進步
這次 想說來做過焗烤鮭魚好了 聽起來還不錯

說起我對烤箱的熱愛
已經到了一種境界
就是什麼食材 我都想用烤箱試試
簡易初級班...用烤箱烤土司
中式料理.....醬油烤雞腿
隨便亂烤.....烤紅蘿蔔
Nadia很好奇的問我 烤蔬菜烤出來是什麼樣子阿?
我竟然一時語塞 詞窮的回答'就熟阿.....'(很冷.....)
然後
西式料理初級班... 奶油洋蔥培根烤蘑菇
歡送Dirk的焗烤白菜(從那次跟大廚聚餐偷學)
.
.
.
一列清單下來 我還真不是普通的愛烤

今天弄了奶油起司焗烤鮭魚
旁邊還切了幾片小potato當side dish
只要一些鹽巴 蒜頭 奶油 冷凍起司條 Basil香料....
看起來真是讚!
上面撲著一層微焦金黃的cheese~
弄完一整個好香阿

Discussion and conclusions
(寫報告寫瘋了...)
我看以後失業去路邊擺攤賣焗烤好了
這麼簡單又美味的料理 推薦給大家嘿
(雖然很容易膩 不過偶一為之啦 哈)

最後 我要大喊
烤箱烤箱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