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行是為了辦法簽
逼不得已要到倫敦
天殺的我幹嘛多呆一個晚上
這篇網誌
若淪為鳥事流水帳請大家多多包含

Mar 9
可惡的臭屁司機

今天五點下課 急急忙忙衝回宿舍
拖著行李與克衝去等公車
夕陽異常刺眼 刺的我們沒辦法看公車來了沒
又下著毛毛細雨 天邊有一個半圓的彩虹
沒錯 就是地平線上有一個半圓 是我看過最大的彩虹喔

因為我們這一站是圓環後的第一站 所以公車往往都衝的很快
這天也不例外 從陽光裡衝過來的公車 還來不及揮手變呼嘯而過
一旁等車的黑人也Fxxx出口 我則是shit馬上飆出來
我決定以後不要再這一站等壞人rainbow 2, 好人28號都馬會很好心的停車

去搭National Express時
遇到個愛哈啦的痴肥司機 一直跟我們落中文 '你好嗎...美麗...'
是美國電影中那種典型的智障 愛吃薯片 又放屁 沒大腦的胖子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在現實生活裡遇到這種人ㄝ
他一上車就放了個大臭屁 濃到第二排的克都聞到了 還久久不散
開車時還卡ㄘ卡ㄘ的吃chips...很愛廣播自嗨
討人厭到極點!
好不容易挨到了倫敦 到了旅館 四個女生雖然累
但隔天要早起辦簽證呢 有一搭沒一搭的亂聊到凌晨昏昏睡去

Mar 10
驚天動地八小時

今天預約了八點半的簽證
六點半就起床 約八點多到了法國領事館
克一出cab就跌了個大跤 膝蓋破了皮 跌的不輕呢
排阿排下起來毛毛細雨 好不容易快九點多快到我們時
工作人員過來跟我們三個說 行李不能帶進去 要自己找個地方放
我跟克 廢 當場呆掉 哪裡會有cafe讓我們寄放行李阿
很絕望的到處亂繞 都一直被拒絕 開始尋覓把行李放路邊的可能性
公園樹叢阿 民宅的盆栽阿 經過最後一家義大利咖啡店
決定近去碰碰運氣 好心的帥義大利老闆竟然願意讓我們寄放啦~~~
好感動喔 遇到大好人 死英國人退散 臭臉法國佬滾開 我要熱情義大利人
好不容易解決完行李的問題 便開始了冗長的等待
期間受了不少法國人的氣 三個人抱怨來抱怨去 聊天 睡覺 打撲克牌...
快四點的時候簽證終於到手 是半年九十天多次簽耶~~~oh ya...
頭也不回的離開法國領事館這個人間地獄....
寶貴的一天也就這麼離我們遠去

這天青年旅館隔音真是糟 隔壁的阿X一直吵到半夜兩三點吧
我睡死了 不過娜沒睡著 很羨慕的說我怎嚜這麼好睡

Mar 11
不順 不順 再不順

一早起來為了報復阿X的吵鬧 我便猛捶隔壁的牆壁
懶散還在睡夢中的他們 無力了回敲了幾下
我跟娜便開始大聲聊天 唱歌 用吹風機 他們後來醒了
還用五音不全的聲音唱阿X文的歌 唸rap...難聽死了

今天是自由行 早上去了Tate Modern
下午去了高級住宅區Chelsea 很像紐約
兩排都是精品店 也有可愛的小店
經過教堂遇到剛結完婚的新人 地上都是花瓣 好幸福唷

去了vivienne westwood本店 倒著走的時鐘那間
娜說蘇慧倫mv有在那邊拍...
把玩了好多皮夾 試戴了好多戒指 喜歡一個土星環戒指
要整整一百二十磅 我起瘋了才會買....
不過戒指一套在手上 整個手就很白 閃閃發亮咧

逛街整個逛的很爽 悲慘的事也即將發生
吃完晚餐後我們趕客運竟然沒趕上 只差了三分鐘...
瘋狂拖著行李跑上坡真是酷刑 天氣又變冷
(寫的現在下雪了 下雪前都特冷的)
只好重新買火車票 多少錢我不想再說了

在火車上與娜昏昏睡去 真是累翻啦
下次除了去倫敦接人 不然

拎。娘。絕。對。不。去。倫。敦!!!!
(我好粗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