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screenselect.co.uk
是一個免費出租DVD的網站
想再看一次歌劇魅影
所以又租了一片來看

第一次看到Sarah Brightman的musical原版
是在高中音樂課
老師給我們看了好多musical跟opera的dvd
歌劇魅影 貓 魔笛 蝴蝶夫人...
喜劇如魔笛 我只記得什麼Papagini很好笑
但對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地下水道夢幻的場景和動人的旋律始終讓人如痴如醉
房間裡有個能通往另一個世界的機關一直是我的嚮往
有個童話故事較穿紅鞋的女孩
就是發現了房間通往一個地道
小時候姊姊還騙我家裡的書櫥拉開可以通往地下
我還說我也要去...呵呵

我最愛的一首 All I ask of you
其中最感人的歌詞
Phantom對Christine唱著

'Lead me away from my solitude'
帶我遠離我的孤寂
'Anywhere you go can let me go too'
我要跟隨你到天涯海角

唉呀 每聽一次我都要心碎一次

我私心的偏好phantom (因為他帶著面具很帥阿:P)
聲音迷死人 又有才華
如果我是Christine 我會選擇phantom
留下來 治癒他心裡的殘疾
他們才是心靈之交阿

那個Raoul只是個富家公子哥兒
跟Christine也沒什麼深厚的感情
雖然說phantom到最後真的有點變態
可是我很同情他
Christine對他 是同情 愛情 還是親情的迷戀呢?
我想已經混雜了吧....

總之每看一次都要為phantom心碎一次
希望下次去倫敦能有好狗運 看看現場的musical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