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是真正的復活節了
聽說店家都不開 會跟死城一樣
不過不怕不怕 我的糧食儲備齊全阿
三天前還滷了一大鍋蕃茄牛肉湯
真的是一大鍋喔 三十公分高的鍋子
(我買了一整塊Irish beef for stew..切的我欲哭無淚阿)
在我每天吃一點 及餽贈親友的情況下
已經剩下三分之ㄧ...
雖然真的很好吃
加了紅蘿蔔和馬鈴薯燉的軟軟的 很有媽媽的感覺捏
那個不吃紅蘿蔔和燉馬鈴薯的挑食孩子聽好: 我會好好訓練你發現其中的美味的!
(不過我覺得媽媽的湯頭蕃茄 蒜頭加很多 比較酸 也好吃)
我很奇怪 吃這種牛肉湯反而一直去撈紅蘿蔔跟馬鈴薯 倒是肉我不愛吃
所以後來又追加了這兩個繼續滷
在我單吃 煮麵當牛肉麵吃 配白飯泡著吃三天之後....enough!
今天把剩下的分裝在兩個保鮮盒裡冷凍
接下來的幾天我都不要再聞到滷包的味道了~~~
八角和花椒是大陸樓有Lucy熱情提供 添了不少flavour唷

好吃是好吃 不過這個大工程還真的是兩三個月一次就夠了
爸媽真是辛苦了 女兒現在才知道滷那麼一大鍋要耗費多少心力阿...
arrow
arrow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