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Arnold阿諾區'慶祝'完manami生日
(美其名是過生日 其實只是找個名目一起吃飯)
和克 費歐娜一起去逛了我第一次逛的ASDA
ASDA是WalMart公司下的一支 裡面跟家樂福有的拼 還有廉價成衣...
有點擠 逛起來有點亂
不過東西好像真的有給它那麼便宜一點 種類也多呢...

採買平常會買的食材後
買了一直很想買的研磨黑胡椒

[可以自己轉瓶蓋 就是研磨過的胡椒粉]

大概是我在歡送Nicole媽媽的聚餐上煮了一大鍋康寶濃湯
剩了好多 覺得濃湯就是要加點黑胡椒才夠味
黑胡椒真的好用 炒飯加一點 三明治灑一些...真該早點買的
調味料買多了也是頭疼 一個人吃ㄧ年也不一定吃的完呢
灑了黑胡椒的炒飯 讓我想起台南的炒飯
雖然大家都說育樂街的食物是育樂'ㄆㄣ'
不過 阿龍的45元一個滿滿便當的炒飯 也陪伴了許多我的歡樂時光阿~~
(突然想起那個穿著汗衫短褲點菜的豪邁阿伯~)
炒飯裡的黑胡椒和蕃茄醬就可以讓我直呼美味

火腿三明治夾蛋夾美乃滋再灑上黑胡椒 簡直就是台灣早餐店的味道!!
一定要有黑胡椒喔 沒有就不像了 真是奇怪

雖然嘴裡唸唸不忘台灣的味道
可是總覺得 離它越來越遠 漸漸在記憶中淡忘
oh no...我不要習慣這裡的食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