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要結X之類的大消息請大家安心。

 

只是因為請購案件突然地多了起來~

原因是上週末突然工作流程訊息新增了十來個吧,

有同事爆炸性地一天接件36件堪稱全處之冠!

這次接辦的案件廠商又多是新的,

也就是說我要請新廠商填資料表、要營利事業登記證,

寫紀錄報告然後新增;

新增後才有辦法發正式詢價單,

數一數上個禮拜應該有弄個六七家吧。

這波購案暫告一段落後

每天都有新的案子接!

不像以往一週大概接個兩次大宗

跟拉不完的S一樣…

上週末回高雄找了維尼小聚

我只能說維尼真的是成長不少,辛苦她了。

晚上在豪宅區凹仔底公園散步真是愜意!

粉久沒見面,聊了很多;

也祝她在高雄覓得心儀的好工作、和維尼媽相扶持生活愉快。

高雄有這麼高級的地方,

我像是發現另一個新天地阿!

不過對我這個眼界狹隘的南高雄人來說,

(對阿,我在小不拉機的高雄還要分南北)

北高雄(過火車站)就是另外一個陌生的世界。

是的,我活動的範圍就只有:三多商圈,了不起漢神,頂多火車站!

從不過後站。

看到高雄有生活品質這麼優的所在,真是覺得不賴呀。

有河岸水影小橋,豪宅的車道都像Motel一般那樣的打光豪華,

維尼說怎麼突然有種在國外的fu呀?

但是高雄對我來說太熱了,

加上又有媽媽在偶爾回去就好,哈哈!

我還是在台中港一條龍的鄉下好好發展吧。

 

路上隨便走都會撞到一個阿多仔是怎樣?

我還看到一位疑似成大外文教授麥迪摩!!

因為高雄辦世運嗎?

從家裡走去搭捷運的時候更誇張,

我往獅甲站走阿,迎面來了兩個小頭細身美女,

正納悶:怎麼身材比例這麼好哇?

走近發現她倆根本是鬼妹來的,難怪。

(鬼妹=洋妞,港氏用語)

因本人工作認真近視又加深導致走近才發現

讓我更驚的是,她…她她們竟然在用國語對話!

不過大概沒有比南非人路易莎的溜台語更讓人錯愕吧。

 

然後昨天本處影音社社長同事說

會議室有播放電影「當地球停止轉動」相邀來去看。

剛好Dirk小加班我就去看一下殺時間吧。

看到一半就想走人了,

但是女主角是正姐所以忍耐著繼續看。

基努兄我只能說他老了已經喪失了駭客的帥勁啦!

然後講中文的橋段也是很不順,

黑人小孩子真讓人想一掌巴下去,

整部片情節好薄弱,我真想教導演要怎麼鋪陳…

看完回家好累就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