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我終於回來了

這幾天邢家父母來英
我帶他們走透透
Bham, Stradford, Oxford, Nham, London......
他們累 偶也累
跟爸媽出來的好處就是花錢眉頭都不用皺一下

倫敦雨下到我快花轟了
還淋雨撐傘坐在雙層露天觀光巴士的頂層
我以前還笑那些人瘋了 現在倒是遭到報應啦:(

而且我還有一篇報告整個沒有動
喔 不過後天他們就要回台灣了 也快忙完一個段落

這次的行程整個很順利 除了他媽的死天氣
又給我冷又下雨 到底是有沒有夏天阿 阿??

有空再來多寫 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