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終於好不容易在30歲前完成了人生大事。

對催婚的公婆交了差,

也充分體驗到自己實在不是在死線前,

最後衝刺型的選手哇XD

這點我在學生時代,隔天要考試/交報告的時候就知道了。

很多事情還好都有 在上班的時候偷偷 事先慢慢整理準備,

事到臨頭才不至於太混亂。

 

婚紗大概是去年六七月網路上看到有活動,老早就先訂好的。

減肥計畫則因新娘一直不想面對而延宕數月,

到今年初,還遇上高雄難得一見的,會冷到皮皮挫的寒流

才真正拍好,農曆年後挑完片/線上修片(這功能太讚!)等等。

 

女生要煩惱的事情比較多,

減肥、禮服、找新秘/敲檔期、造型溝通、

髮型維護、婚前保養(這一點我可是自慚沒很認真)。

我還做了喜帖擬稿和北高兩場的婚禮佈置接洽。

再加上我喜歡搞一些哩哩扣扣的小東西,

煩惱婚禮小物該怎麼辦?

想要有紀念性、又不會被棄若敝屣的小東西,

來送至親好友。

結果在網路上訂了圓形大頭磁鐵開瓶器,超實用的吧!

個人不愛那種Q版漫畫風,覺得看到的畫出來都失真偏醜,

常常懷疑"這畫得是誰阿?" 就沒另外找人畫了。

甚至還肖想自己做簽名筆(材料都買好了但後繼無力沒做完)!

還自行配色請廠商做了Tiffany blue圓形小貼紙,

貼在可愛又好吃的銀色賀喜火種巧克力底部。

聽說這種客製化產品國外賣很貴,

大家說應該是貴在貼貼紙的人工吧XD

還好本人我莫名超喜歡貼貼紙,

對我來說有時間做,一邊看電視一邊貼就不困難。

另外大家都以為賀喜很貴,我要說其實才沒有咧!

好市多一包兩三百個,才賣不到四百塊阿。

換算下來一顆巧克力才一塊多,超級精美又划算!

(送完喜糖才敢坦承的新娘)

喜糖盒成本還高個六七倍呢!

吼說到喜糖盒我就有氣!

婚前一個月前就訂好的Tiffany blue網拍喜糖盒(cookie創意xx),

竟然死催活催婚前兩天前才到貨阿,超不推。

 

最最開心的,是在網拍幫我的姪子宥宥買好小花童西裝。

因為我的婚紗公司說租男花童服是外包,

租一套要一千五,我想想還不如上網拍買斷一套也才一千多欸。

花童服還可以出借親朋好友,或是輪替給他弟弟穿。

禮服女王賣的淺灰色帶點亮銀質感,

完全就是符合我心中的日系西裝!

宥宥長相清秀眼睛細長,白淨偏日/韓系,

穿這種淺色西裝實在是太優啦!

 

 

謝謝公婆妥協採納了我們的意見,

喜帖份數多印些、換到市區婚宴餐廳

(不然一堆人就要跑到遠呼呼的淡水)

、最後肯試菜等等,

還好桌數倒數一週前,激增到四五十桌,

(竟然被我預料中了請叫我邢半仙)

場地都還夠放!

這對沒經驗的新人實在是太有遠見了呀呼呼。

 

謝謝爸媽handle歸寧場一切,

讓我們沒啥後顧之憂放鬆回高雄宴客!

雖然事前場地佈置還是讓我快搞瘋了。

跟Pro級的Allen接洽,也是冥冥中的緣分,

(因為偶媽意見多又反覆頗難搞,我只好另外自己找)

做出來的東西爸媽也稱讚,

真的很雅又不俗套,有需要我來推薦大家。

 

謝謝遠從美國回來參加婚禮的大姐&Lucas跟天智哥

謝謝二姐出借宥宥當整天花童,

謝謝台北婚攝保爺很盡責地捕捉每個畫面,

謝謝我的伴娘+好姊妹們全程幫忙參與,

謝謝我的老公在最後關頭解決很多雜事。

大家都很累很辛苦,卻也很值得,

婚禮辦得成功大家開心,也是新人一輩子甜美的回憶。

 

阿一時不小心廢話太多,

現在還在還婚前沒還完的公司債,

端午節連假要飛去Bali小渡假,

六月底要飛去德國出差,還要停倫敦會(被某人誤會的)情郎?

新房裝潢在六月底前要逼迫設計師交差!

 

以上提及的廠商有值得推薦的,

我有空想整理出來分享。

 

但新手人妻的旅程滿滿檔,

近請期待遙遙無期的新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