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法頌禮服+台北新秘Sandy老師]

 我真是懶惰的新娘子都辦完喜事快半年了才想生心得。

沒辦法了卻了一樁心事後,整個人雲遊四海很放鬆的!

 

本來打算就這樣讓它過去了。

BUT,最近有朋友在問新秘的事情,

我回顧了一下當初晚宴的造型,

不禁讚嘆當初狠下心來選擇Sandy老師,實在是值回票價哪!

故忍不住還是要底類地寫文推薦一下。

最近看到老師今年的檔期已滿,百年結婚潮真不是蓋的。

我想,老師可能也不需要我推薦了吧呵呵。

                                                     

OK廢話over。

話說2011/05/07經過一整天的折騰,

迎娶還假會坐敞篷車又沒請新秘跟妝的後果,

就是到了晚上新娘子變得很凌亂!這可怎麼行!!

偏偏從淡水老街驅車前往宴客場地敦北豪園又耗去不少時程,

讓新人好擔心會大抵類呀。

總之一切還好都有Sandy老師的快手。

先幫我把飛掉的睫毛、雙眼皮膠重貼,

底妝重新勻過,髮型、禮服也重新整理整裝,

讓我進場的時候整個超有氣勢啦!

(其實我本來都快睡著了)

   IMG_3946.jpg  

之後晚禮的造型,

Sandy也都有把我想要的感覺呈現出來。

事前的溝通我自己做了表格,

把禮服圖片、配件需求、妝/髮要求列出,

讓新秘們好掌握。

歸寧場的新秘還稱讚我很認真整理造型需求表,

跟專業的新秘差不多了呵呵。

 

Sandy老師在婚前一週的電話溝通也很仔細。

能提供的配件或想法都會提出來討論。

通常那時候新娘腦袋應該都已一片渾沌,常常會忘東忘西,

此時有個細心又經驗豐富能提醒妳的新秘,

真的是很重要哪!

 IMG_3965.jpg  IMG_4000.jpg  

敬酒用深藍色亮片魚尾禮服,

我想做出如奧斯卡紅地毯的Fu

但又想走低調的奢華風。好難搞!

以奧黛麗赫本的圖片當範本。

如果能搭個長白手套想必氣勢更高貴,

只可惜老師說沒有,我那時也懶得跟婚紗公司借啦!

想想,還是不要跟隔壁的新郎落差太大好了。噗。

然後我超喜歡老師的盤髮,整個後腦變很「扣」,

髮絲好流暢自然,都不會死板板硬硬的。

最重要的老師能呈現最真實的我,

加強放大新娘的優點,

而不是把我畫的像另外一個人!

這套作為二次進場造型,

配合喜歡的Jazz樂和粉紅色康乃馨花束,

超有質感整個match到不行我好愛!

 

IMG_4021.jpg      

送客造型想要浪漫甜美一點。

畢竟我這長相要裝酷,好像還是太過勉強。

曾經嘗試過但效果不佳。

這套紅色帶橘珠光禮服原本不在禮服名單中,

因為左挑又挑還少了一套,就隨意挑選,

發現這套質感頗優,拉了出來一看發現好可愛哪!

素素的但剪裁很硬挺,

適合包住我這肉肉的body。

跟Sandy討論了我想要長捲髮,超長的那種當個長髮公主。

頭飾則用可愛髮帶或大花都可以。

大花這種誇張的造型結婚不用,更待何時?

何況我婚紗照沒用到大花有點殘念,

就交給Sandy設計啦。

貼心的Sandy婚禮當天還帶了真花來幫我配呢!

不過配完之後發現,頭飾的話也將將好,

淡橘色系的大花配上手環,爸爸看到我說是熱帶女郎呀!

竟然有種大溪地之類的度假fu。

即將在海外結婚的好友看了,

也說很適合她的海灘婚禮用呢!

 

人家說女孩子結婚就一生一次,

能讓自己美翻天就別省這點小錢吧。

倒是婚紗照,能少選幾組是幾組,

省下來的$$拿來訂Sandy老師,

婚禮當天能美美地才是永恆哪!

(越看越像廣告文,可是我可是真心的)

當然,還要搭配個好婚攝囉。

最後超愛這張的

Sandy把我畫得美美又拍得美美,謝謝妳!

IMG_399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秘 Sandy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