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期待的婚紗相本拿到了,不厚但重得要命,然後惆悵。

原來,一切就是這麼回事。

 

挑完禮服後,興奮感真的與之俱減。

就像是看完魔戒王者再臨後,每年最期待的事已經show hand了。

然後,就不知道該期待什麼了。

我真的是個很淡定的人吧。

不是那種,穿上夢幻婚紗會尖叫的新娘;

或許,我根本還沒看到夢幻婚紗吧!

 

籌備婚事,最難搞的是家長這關。

最近很忙,忙著寫帖、發帖/餅,聯絡廠商,溝通討論。

你很想隨便就好了,可是偏偏卻又告訴自己不能隨便。

然後把自己弄很累!

我倒不是想弄得多豪華氣派,

但至少是自己想要呈現的樣子,我要的感覺。

一方面,也還是要兼顧父母的面子。

畢竟嫁女兒還是要讓爸媽風光一點的,對吧?

 

不提我自己認為很重要,但卻還沒跟新祕溝通好的造型;

還要面對來自家人、長輩各方不同的意見。

 

本來就沒什麼耐性的我,

真的很想大叫「你們到底要怎樣」!

兩老不想溝通有個共識的事,

到底要我怎麼做才會圓滿?

明明就已經分身乏術了,還要捲進人事糾紛。

昨天生理期高峰,

卻還是硬寫好了40張相片帖內文喔。

像小學生在罰寫作業50遍一樣XD

好想好好休息。

 

工作也一直很忙。

六月下旬會有個機會到德國參訪,

大展,工廠等地巡迴吧我看行程有夠滿。

目前計畫是,回程到倫敦停留重溫一下。

吃個下午茶,看個音樂劇,近郊走走,

以渡假的心態體驗一下倫敦。

 

所以五月若結完婚,我竟然不想放大假。

只想趕快把公事弄完,

因為我不弄,回來還是在那裡阿!

好可悲。

希望下半年請育嬰假的同仁歸隊後,

日子會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