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god 明天就是4/1號了

婚前恐慌症大概會越演越烈吧!

雖然說婚禮佈置說要又太浪費錢,

說不要,欸,又怕到時候讓長輩沒面子。

決定用低預算作最大的努力囉。

目前都是我在努力阿,某人該加油了。

 

北高兩間婚佈都還沒去洽談,但電話預約時態度都很不錯。

台北找這間TP Wedding

 

 

其實心中no. 1是宜蘭的花瑜森林

但到台北要低消,低消又高出我們預算所以只好掰掰。

 

高雄找這間愛維花苑

高雄這邊為了我媽有點溝通不良,

她竟然說不要找了,媽媽自己來佈置。

讓我整個人大抖了一下呀!

這間在三多路離家也不遠,接洽的小姐說

「我們只做熟客」(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總之是做口碑的吧我想,蠻欣賞這個Allen老師的作品!

很雅致不俗艷。

 

最後來個大放送,亂亂search淡水花店時發現的,帕格修斯

不過它已經搬家到信義區了。

是我目前看到最最喜歡(應該也最貴)的。

好美好美,每種風格都美!我想要在這樣的花店上班,

然後狂跟花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