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這是為了我的好姊妹日後需用整理出來的

我其實只完成了婚紗的部分

其他的還無法給評價呢

特別給Fiona參考

我爬了好多文&VW版友的推薦喔

 

[台北新祕已訂]

Vstory(個人工作室)Viola

Viola說她名氣不大但很用心,之前有推出試妝免費的活動,真的是很佛心來的。

是個中文系的白皙大美人唷。今年也要漲價了。

 

Triple Studio-Sandy(吳書怡)

Sandy老師是我的夢想呀!約到了晚宴好開心。

當然專業工作室價格,不能算是平價的。荷包哭哭。

 

[台北新祕-無緣的口袋名單]

以下都是C/P值高口碑讚的新祕,我看大概一年前就得預訂了吧(遠目)!

暄云

海媛

 

 [高雄新祕已訂]

小朱(Joan) 小朱人很禮貌和善,做出來的新娘造型變化頗大。

有我喜歡得乾淨粧感也可以濃豔。

 

[高雄新祕-無緣的口袋名單]

Christi(堉萱) 是我的第一順位呀!好愛她的妝感but也是搶翻天沒檔期。(Fiona快去把她搶到!)

品汝 我也蠻喜歡的唷,弄得都好氣質喔!聲音也溫柔。屬郭秀芳老師旗下。

 郭秀芳老師(超專業的貴貴,沒聯絡過) 

 

[婚紗公司]

高雄法頌

我的門市:Judy。呵呵呵大笑姑婆型很親切。

攝影師:搞笑的Jason老師,今年要加指定費3K了。

造型:最像陳綺貞的Tiffany,假睫毛貼得超讚我好無感,一路戴到晚上也不會不舒服!

**旗袍訂婚妝髮也是給她弄喔。

禮祕:Dori瘦瘦小小的,態度很好喔,都不會不耐。

 

[婚禮攝影]只有拍照的喔

均為朋友的朋友介紹,友情價贊助,約為市價的1/3不等。

台北: Abow保爺

高雄:豪哥

錄影的部分由爸媽找的認識的 (專業的)!你也知道爸媽很愛強調專業的這三個字。

 

[台北婚攝-無緣的口袋名單]

瑪哲 口碑與報價均是第一名哪

 

其他的有想到再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