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很愛瞪人

2. Dirk很娘

3. 我倆都是肢障

 

2011/01/10,我們完成了艱鉅的任務,拍完婚紗了。

原本設定2010/12/10就要拍的,可惡我的門市口頭跟我說OK,

但沒登記到,所以就醬又抵累到冷冷的冬天拍。

 

心中有無限怨嘆「拍婚紗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但後來就放寬心,隨遇而安吧,人好看就好。

 

一早就衝去興中路花市,猶豫著該買什麼花當道具。

一開始設定我想要單支紅玫瑰,

若是鑽戒套在玫瑰上特寫一定超浪漫的阿!!

(自己為在演歌劇魅影)

一大把雛菊在手上隨性的感覺也很不錯;

還是要白乒乓菊配紫色小花呢?

結果一早,花店有進貨幾支繡球花欸!

我也好愛繡球花,有粉的紫的藍的,

挑了一大球藍色的繡球花,好貴阿一支要250。

加上一朵單支玫瑰,就醬出發進棚了。

 

漂浮汽球也想要當道具。

但我們沒計畫好,且汽球要當天灌才會飄,

沒時間搞這些,就放棄囉。

出門前還帶了一顆家裡的日本大蘋果,

可以拍蘋果感覺很可愛。

當然,對戒鑽戒就直接套在手上了。

 

一開始跟攝影師Jason討論外拍景點時,

想要去左營的自助新村拍彩繪「眷村裡迷路」。

後來因為當天溝通不良,Dirk沒帶便服去景點;

加上攝影師有事先說明那個景點,只適合半身或特寫,

就陰錯陽差的沒去了。

算了,下次我自己穿便服去拍個夠。

 

又,天氣陰冷,水跟天就不是藍藍的而是灰灰白白,

本來想要的沙灘白紗+奔跑也直接out。

柴山的沿岸嘛,又擔心當天寒流來,風大髮型不OK。

我又不想要拍高雄港邊的裝置藝術或85大樓,不愛現代風阿!

尤其自己根本就是高雄人,對那些景覺得還好&太陽剛了。

 

最後決定的外拍地點有

1.高美館:

因為美術館就包含了湖景、草地、綠樹、枯葉地,

所以直接前往。

雖然說攝影師說很多人都在那裡拍,

但我們不太care就好。

 

2.左營某眷村:

其實只是幾戶人家的門口&紅磚牆。

但花兒們數大便是美。

滿滿的爬牆植物,有鮮橘色的爆竹花、粉色的不知名花朵、綠葉牆面,

加上紅色的大鐵門,很不賴喔!

 

3.武德殿

在旗津那邊也是紅磚色的復古歐風

風格類似英國領事館,但沒有遊客擋鏡頭。

而且也不用爬樓梯。

長長的階梯我想到pose

拍了個兩人牽手爬階梯,不知道拍出效果怎麼樣。

 

4.渡船頭

其實一直不太喜歡渡船頭,船隻凌亂的感覺的

但攝影師取景的點是棧板碼頭+白色遊艇,

似乎還不太壞!

然後還要我們脫了鞋踢浮了一層油的海水,嘻鬧的感覺。

正面抱、新娘抱、還要揹我,

我一直很害怕他手會斷掉。

為了避免他真的結婚當天被這樣要求,

我還是持續努力乖乖減肥好惹。

 

外景談完了,就是無趣的棚內了。

總之這天一直在被攝影師糾正,

「小姐不要瞪人。」

「先生手指跟膝蓋不要彎彎,這樣很娘。」

起碼各被糾正了10次以上有。

還好Jason他挺風趣的我都會被逗笑,

而且還算蠻有耐性的不會兇人,

不然我都快被我自己(還有Dirk)煩死了。

 

最後我要推一個我的造型師Tiffany。

人可愛,長得像尹孫河+陳綺貞,技術又好,

訂婚畫我,我媽很滿意。

害我想跟她交朋友了。

 

順便complain一下,法頌的男生衣服超少,

讓Dirk很不爽。

因為他算是超瘦的標準身材,衣服都會偏大。

還好有帶自己的西裝跟便服去。

剛開始挑時他跟禮秘小小不開心了一下,

但我也覺得他們禮祕這樣跟客人應對不太對,

應該是一直要說抱歉,而不是態度這麼理直氣壯。

 

哎,Model不好當耶,好嚮往自助婚紗喔!

接下來過完農曆年的挑片,

應該又是另一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