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是楊乃文Self-selected自選輯中

Eason合唱的英文歌名~好聽

 

週末不是跑台北就是回高雄

這次好不容易待在台中。

先是狠狠地補了個眠,睡到自然醒。

因為看了大學同學彥小伶的網誌

http://ariesangel.pixnet.net/blog/post/26691189

介紹到連鎖早餐店--

O2 Brunch早午餐廚房

http://www.o2to.com.tw/

剛好這附近瑞聯有一間中科店,

打算去試試。

 

嗯,陽光灑滿了露天雅座,

想要坐外面享受陽光似乎是酷刑,

因為已經是十點多啦。

我點了一個美式套餐,

內容物有:火腿、培根、香蒜麵包、歐姆蛋、綜合沙拉、義式脆薯兩條。

我就是看在薯條+歐姆蛋的份上點的。

沒辦法去飯店吃早餐我一定想(大量地)吃這兩樣。

薯條真的是量好少,歐姆蛋加了蘑菇味道不錯。

Dirk單點招牌捲,份量之大之樸實的美味讓他很飽足。

*5/1要去台南住新開的遠東香格里拉好期待早餐呀!

雖然份量真的都不多,不過每樣都能吃到一些我喜歡。

 

吃飽後回家,趁天氣好,把冬天有床裙很惱人的床單丟去洗;

打算上神秘的15樓樓頂去曬。

因為從來沒有上過頂樓,又電梯常常惱人地停在最高的15樓,

所以說他神秘。

又這棟大樓的陽台背光又不通風,

常常曬了兩天都還是濕濕的!

約正午時分抱著洗好的床單上去…

哇!曬衣服的不銹鋼竿幾乎都被佔領了。

看來主婦們個個都是高手,知道要趁這時曬衣

(連妳都想到了,主婦們豈有不知的道理?)

還好還好還有個小位置,喬一下就可以曬了。

太陽真不是普通的暖欸,已經到了熱呼呼的地步。

趕快曬了一下就下樓囉。

回房後鋪上我冬天在三芝棉被特賣時*

*對在鄉下有間工廠特賣,還有羊毛被等)

買的米色小碎黃花夏季床單,

整個房間頓時簡潔、清爽、溫馨起來囉!

因為之前的床單有附床裙太厚重,

都遮住我坪數不大的小空間了。

 

太陽西下後的計畫是去精明一街走走

因為來台中後從來沒有去那裡晃過呀。

拜了一下我的PTT大神後看到那邊有間法式餐廳,

咕嚕好吃Gulu’s House

說不訂位六點後去就會沒位子讓我很驚地先訂了位。

廚師是個法國人取台灣老婆來的。

到了精明一街先小晃一下…

嗯店面類的我都不太感興趣,

倒是路邊小攤賣的飾品晶亮晶亮地,

品質似乎還不錯挺吸引我。

 

往法式小館的小巷走去

對面有間賣衝浪用品店。

旁邊的小店阿多仔(&西餐妹)不斷地聚集,

站在路邊開始喝起酒來聊天了。

難道是要趴體了嗎?

Anyway我點了聽說是招牌的番茄鑲肉,

Dirk點了黃芥末脆皮雞腿,

兩個人的感想是:

怎麼這麼「台式」的法國小館呀?

東西雖然都還OK吃,可是很不法國菜;

雞腿很嫩但一點都沒有黃芥茉的味道,

鋪在香料飯上簡直就是雞腿飯呵。

(回去再補照片)

洋蔥湯也讓我期待過高,我不愛呀。

草草地結束這一餐後,逛了一下週邊就肥家囉。

下次不來了,哼。

我要繼續開發新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