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末清明節回了高雄,

去高松墓園看了爺爺做了追思彌撒

(我最討厭做禮拜彌撒了,這個神父又講台語我根本聽攏無!)

不喜歡人擠人的這樣例行活動,

吵吵鬧鬧的;

去看爺爺的時候,想靜靜地跟他聊聊天阿!

以後還是自己想去的時候再去吧。

 

之後又照例大家去江浙餐廳「祥鈺樓」午餐,

烤鴨好久沒吃到囉!

配著麵皮+甜麵醬好吃得沒話說。

午餐後陪嬸嬸她們逛了COSTCO,買了薄睡衣。

COSTCO的睡衣品質真不錯又可愛,

雖然六七百塊價格不是很俗,

可是還是比百貨公司的質料好又便宜。

特別情報:

別以為去好市多就是瑪芬、麵包or牛排的,

每個推車裡現在都有一個大紅肉西瓜!

我還看到有個推車裡有四五個西瓜,擠滿了推車。

省產大西瓜只要199,又甜又便宜窩。

 

隔天則是去外婆家探望老人家

外公舉步維艱地站起,已經不記得我的名字…

雖然舅舅們笑笑地問他認不認得我呀?

外公其實認得,但叫不出我的名字。

只說「是小雯的妹妹」

*小雯是我大姐的名字

不免一陣心酸酸。

雖然回去也不知道能跟老人家們聊什麼,

媽媽輩的也是吵吵鬧鬧,

但我想能見見面也是難能可貴了吧!

將來也不會後悔怎麼沒多回來看看。

 

上週末事情突然地接踵而來

要細細想、費腦力的事情一直被詢問的電話打斷!

事情一被打斷後要重來就又是重頭啊~

順便加了一下班。

週四、週五各加了一小時,

不好意思要Dirk等我了。

其實也才五點半下班啦~羞。

只是我在這邊很少醬子加的,

每天都準時走人,因為下班了除了廠商還在上班可以聯絡,

廠區其他人也都下班了阿。

本單位大家通常都多弄半個多小時走人。

加上最近,

上完了營業處處長的海運課程

就是每週二五下午是組長的原料採購課程。

原料採購就是煤鐵的採購。

因為是寡占市場又極重運費的,

感覺好專業。

先聽了一下煤鐵的種類啦、投入各種爐的作用,

怎麼算分配比例?

主要合作的礦商、港口有哪些分布在哪

又是地理、又是化學又是數學的,

之後又還要看合約條款又是法律路線,

一下子要從門外漢吸收大概是粉難滴…

目前也就是watch and learn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