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摸摸西摸摸我的新手機,

質感很好,背蓋TMD難開;

畫質解析讚,音效放送頗不賴。

頗愛呀頗愛!

功能摸了一會兒就熟了。

但輸入法整個和N牌不同;

我還是覺得N牌層層分類較清晰易懂。

 

拿到手機的第一晚,

先手動輸入我的通訊錄資料。

是的!它無法備份到SIM卡呀~

第二晚

手動輸入的05年到現在愛的小簡訊,

真是甜蜜的回憶呀!

有我在英國、小王跑來英國找我、小王在美國、

我回台灣失業一陣子、小王去當兵、

我過年去美國找姐姐等等時段的簡訊,

要一鼓腦丟棄說什麼也捨不得捨不得阿…

我連好友們的生日簡訊也捨不得刪呢!

所以訊息空間根本是滿到來一則就刪一則的狀態。

呼…連續兩晚的疲勞轟炸終於把資料都備份好,

開開心心地加了一些音樂當鈴聲囉!

第一次嘗試這種功能,做WalkmanSony果然讚阿。

Ps.最近在聽Radiohead的精選,大推Paranoid Android & No surprises

既然w595文案主打是搖滾手機,

當然就該配上搖滾樂(&Hyde式扭)讓它熱力四射一下。

四月一號愚人節起,

SIM卡將正式走入歷史,

3G卡開通囉!

將舊手機收起來的同時,

不免有些小小的感傷。

這隻雖然爛爛卻跟了我走遍世界的手機,

掰掰,在新盒子裡好好睡覺吧!

 

*本月最羨慕:

Nadia在倫敦看Lily Allen演唱會!

更爆炸地羨慕:

真的Alfie (Lily唱的歌名)—Jude Law竟然有去現場聽!

吼,我都能想像他被Spotlight照到,

有點害羞又帥氣迷人的微笑(昏)~

話說在我喜歡洋男人(日本的不算)Paul Walker & Hugh Jackman之前,

Jude算是第一把交椅。

不過當他演完AI人工智慧的花心機器人後髮線飆高,

本人也變得像Alfie很花心(ß這妳又知道了),

我就轉往喜歡愛家好男人Hugh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