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來發網誌就知道我工作都處理完了:P

 

這次的頭髮是給東海那邊的土耳其人剪的

我也知道大家聽到土耳其人第一反應應該是,

「不就是賣冰淇淋跟將冰淇淋甩來甩去做弄人嗎?」

「竟然還會剪頭髮阿?!」

但,鄉民們一致推薦他便宜又技術不錯,

在台中還在尋找設計師磨合期,又愛嚐鮮的我,就去試了。

 

話說上回想要回台南找我大學時代最愛的Aiko

講話溫溫柔柔的Aiko,有點陳綺貞的感覺;

一頭長髮加上白白的皮膚,

洗頭也洗得很久很仔細,

讓人好放鬆唷!

打電話想預約她時,接電話的小姐說,

Aiko已經不在這邊很久囉。」

我大驚!!

馬上又跑去資訊流通的所在-批踢踢查詢。

看到鄉民同好們討論到,

Aiko結婚嫁到美國了…

嗚嗚嗚結婚就算了,還結到美國去!

醬就不能找她剪了。

最後一次預約她剪時

我還專程坐高鐵下台南去找她

結果她還在日本趕不回來,囧!

希望她嫁到美國過得好,

能當個悠哉悠哉的少奶奶貴婦囉!

 

話說回來,跟東海這個土耳其人的第一次經驗也是不爽快。

明明就預約好了,由他台灣女友在打點接電話;

過去了卻跟我說人很多。

那我是先約約假的阿?

第二天再去,可能是溝通有問題吧!

阿土把我當男的咻咻咻的飛剪,

剪完抓的很有型,

可是我覺得我像個臉很肉的男人。

嘴賤王則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我好像T。」

(蕾絲邊中比較man的一方)

好不容易養長了些,將分線全部大逆轉分邊,

發現好像還不錯?大家的評價也說不會很像T阿。

真是怪了。

倒是賤王他後來趁我不在自己跑去剪

其實男生我是推薦過去的,

女生的話最好是長髮,

短髮就會弄成我這樣半人半妖的鬼樣子。

 

天氣越來越暖了

溫暖的陽光讓人不想待在家裡,想要走出戶外。

剛好這禮拜高中同學LL說她要帶朋友來台中大吃跟大玩,

還給我指定了日月潭跟新社各一天的行程!

因為兩個女生都是單身,還順便約了嘴賤王單位的單身男子一同出遊搞連誼,

學生時代從沒搞過聯誼活動的我,

不知道能不能幫人順利湊到對呢?

希望那天天氣好,大家年輕人(怎麼我是歐巴桑嗎?)

認識認識好好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