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突然地閒了下來

應該是要感謝上週六的補班讓我進度超前嗎

又快要過年了,我猜下禮拜就算有新的請購案,

應該也就趕快發詢,年後再等結果了吧?!

喔耶喔耶…

 

最近真是冷到靠北。

大度山下面中科這一排簡直是陰宅…

回家一進門就一股冷颼颼的寒意透心涼。

遇到最近寒流來時更是不得了,

房子跟冰窖一樣!

每天拖著我的北方電暖爐趴趴走。

看電視的時候放客廳,

洗澡的時候放廁所外面

(洗好一出來幫我隔絕冷空氣)

要睡覺的時候就放到房間先暖房。

 

也常跟Dirk時不時地去看房子。

(並沒有要結婚喔!因為現在景氣差嘛)

中科這一排直接跟仲介說我們不考慮了。

現在頗中意的是面東海牧場,已交屋一兩年了的大廈,

當然買不起view好的那一排啦。

預售屋、剛交屋的也都看。

反正我都矇看,對價錢也不了解!

倒是看過一些附裝潢的設計師房子覺得好漂亮,

(還有打通一間房間當更衣間耶!

可以掛好多衣帽鞋子的那種,凱莉那種更衣間)

但對一般人來說實在是不實用哇!

 

日文課倒是還在五十音中,

不過已經可以大概從a ka sa ta na, ha ma ya la wa

全部橫的背過去一排了。

日劇魚干女最近又在重播,明明我的硬碟裡有這齣日劇阿!

還是喜歡看電視螢幕大又有廣告的fu

看電影也是喜歡一定要看到預告片從頭開始的感覺,

沒有預告片就少了那麼一味兒了嘛!

Dirk也跟著我一起魚干

因為他說看到小瑩喜歡在家穿的很運動、

抱抱枕懶在那裡的感覺跟我很像;

跳完泥鰍舞被部長餵食魷魚絲的被餵食臉也像:

開心時就喜歡跳來跳去亂大叫的樣子更像=.=

總之呢,

看魚干女讓人心情大好阿!

看部長也是帥的要緊,

又喜歡在感性時刻搞笑的戳破小瑩的泡泡…

真是我年度最愛日劇阿!

但一年也沒看幾部就是。

 

以上就是最近的雜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