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上來
看zombie片是一種自我實現
尤其是那種拖著緩慢腳步 臉爛爛眼球掉出來的殭屍...因為永遠追不到主角
可以滿足我喜歡被嚇的驚悚感
卻又有種 '嘿嘿 你追不到我'的快感(XD...寫到這裡發覺我還蠻變態的)
但是又會有幾個笨笨的配角 被數枝絆倒

Vampire片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突然看到某學姊的網誌說
吸血鬼就是有那種古典才經典!
這完全說重了我的感覺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對吸血鬼這麼著迷
自從國中還是高中
有一次深夜看電視 剛好在撥柯波拉的Dracula
Gary Oldman, Winona Rydar,和年輕的奇諾李維演的
(好啦 每個人那時都很年輕)
薇諾娜瑞德就是美到一個令人窒息
讓我對吸血鬼片的印象就是 中古世界 唯美 浪漫..
後來阿湯哥和小布的夜訪吸血鬼也是俊美的緊~
阿 吸血鬼就是這麼的高貴 不可一世 卻又有著淒美的宿命阿~~
說到了電影
英國有好多電影場景我想拜訪
先前去過了Pride & Prejudice的chatsworth
然後還想去Peak District
比如說拍秘密花園是哪裡呢?
The Saint神鬼至尊讓Elizabeth Sue感動的Shelly Memorial
(這個我查到了 在牛津大學裡的University學院
可是 學校網頁上寫的 Unfortunately..它是不開放參觀學院的其中之ㄧ >O<)
Closer裡的London Aquarium(這個本來就想去)
London Eye也還沒去過呢...
得來列一張list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