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第一次看到與日本同步播出的日劇
"一公升的眼淚"
Nadia每個禮拜傳給我最新的一集
我之前一直誤以為幾百萬加侖的眼淚 要是劇名這樣也太誇張了

Anyway,
這是根據一名罹患小腦萎縮症患者木藤亞也的自傳改編成日劇
當然男女主角都長的漂亮
連女主角的媽媽都是藥師丸博子 超老牌的 不過老了還是很有氣質!
主治醫生是藤木直人 穿上醫生袍真是帥氣!
不過留了點鬍子 看起來憔悴了些
他還是適合乾乾淨淨啦 留鬍子這種事
還是交給竹野內豐吧~
男生是錦戶亮 一開始造型很差 角色討人厭
不過最近有一百八十度大逆轉 跟生病的女主角告白了!!
女主角可愛可愛的 是白白瘦瘦的小深田恭子

每一集都有一個催淚橋段
哭最慘的一集 女主角要離開學校 去身心障礙學校
在講台上發表感言
看得我連去浴室洗澡還邊洗邊哭....

我突然想到了前男友
以前我因為看電影或日劇感動的流淚
他都只會淡淡的說
那都只是演戲而已 不要太認真囉~


現在的我的他 是很感性的人
笑可以一起笑 哭可以一起哭

一公升的眼淚 我看到人性醜陋 也有光輝的一面
大概再兩集就完結篇了吧
是部好看的日劇 推薦給大家~~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播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