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上學期密集的課程後
本姑娘終於苦盡甘來 媳婦熬成婆了
所以沒事一定要好好享受生活
來自台灣的大家面臨著快要回台灣 卻好多地方還沒造訪
都有一定程度的恐懼 所以卯足勁計畫各地的旅遊行程

昨天心血來潮的city行
逛遍各大設計師名店
因為娜說fomal dinner的dress買了再退咩
逛完之後 我只能說
這種衣服真的很難找 就算找到喜歡的也是所費不貲
逛來逛起只有兩件比較中意的黑色dress
隨便都超過一百鎊
一件是細肩帶低胸浪漫飄飄裙
一件是寬版蕾絲肩帶可愛風
我個人是比較中意後者啦 畢竟太暴露我也是會害羞滴
anyway...資訊收集完後
去吃了一頓buy one get one free的wagamama
這幾天都有學生買壹送一的特價
我還是吃了ginger chicken udon...好吃呀
吃飽後想說看個電影
娜跟我大概介紹了檔期中的電影
我想看刺激一點的 所以就看了Derailed
由衰臉男Clive Owen和努力振作的小珍
這部片前半段跟後半段的大轉折讓人心情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男主角的帶衰臉又一直被打
讓人覺得他真孬 不過後半段當他發現真相後
一切就man了起來~~~

算值得推薦的好片 但是有點過於血腥
結論就是 天底下的男人 不要太好色....
給豬哥看了有所警惕的電影

看完這一場後 所有英國佬都很自然的走進另一廳
好奇的也跟進去看看是哪部電影
結果是walk the line...呆坐了一個小時實在是覺得電影很悶
台灣應該沒有片商想進吧

跟娜便毫不猶豫的抓起包包衝去戲院
我一天看兩場的電影的美夢就此破碎....
我以後要再電影院窩一天不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