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早上無聊
心血來潮看了電腦裡早就抓了
可是一點也不想看的恐怖蠟像館

雖然我是恐怖片愛好者
可是我喜歡的類型是 吸血鬼 狼人 有內心戲且不變態的 奇幻神話
可是恐怖蠟像館 一點也不符合我的需求
變態 血腥 又暴力 噁爛
美國的恐怖片真是一點深度也沒有!!!
肉體上的殘害誰都會拍阿 拍的真膚淺

看到彈鋼琴的韋德那裡 我就受不了了
雖然Paris Hilton很醜又騷 我一點也不喜歡她
可是第一女主角很正 身材又辣 好好看
但是 我還是看不下去了
看到一半心頭悶悶的反胃
還好有討喜的書婷聽我發洩 真是辛苦她了 被我拖下水

可是 我又怕我的好奇心 戰勝了害怕
等下還是快快把電影砍掉好了~~
誰來告訴我結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