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 大夥兒包水餃
沒啥特別原因 對了 應該是要慶祝克勞蒂搬來吼??
那天怎麼大家全忘啦!?

高麗菜豬肉餡 把高麗菜切碎時我很興奮
除了用食神雞姐的招牌雙刀剁法
我還用了一種滾刀法 就是以菜刀頭為圓心 用鐘擺弧線來回切菜
菜果然被切的碎碎的 越碎我越嗨阿
包餃子的時候 想起以前媽媽教過我怎麼包
很久沒包了 先從中間把皮捏緊 右邊一摺 左邊一摺 捏緊!

台灣來的餃子皮超大一張 吃不到十顆就很撐 皮竟然比餡什麼的都還貴唷
還有娜娜的四物雞湯 很剛好所有的女性朋友們的阿姨都沒來報到 才有口福享用
很開心的水餃會 沒想到家香味十足阿
醬油配蒜頭 辣椒 還有李錦記豆瓣醬 呼呼 好過癮阿 一陣蝗蟲過境
晚到的inkie和雪佛林(我不會拼) 只剩不多可吃了
還好還夠阿
快樂水餃會圓滿結束

========================================我是頹廢週六夜分隔線======================================

今天晚上 又有一頓聚餐 是澳洲男丹尼爾單槍匹馬來密爾頓晚餐
話說這個澳洲男呢 我是不認識他
是朋友她們在萬聖節party看對眼的 就搭訕人家認識起來了
哈 過程還挺妙的~

olivia大廚滷牛肉 麻婆豆腐
irene烤雞 偶技術指導一下
雪佛林米飯丸子跟辣青菜
我的蕃茄炒蛋跟洋芋蘋果沙拉
inkie的澎湖紫菜蛋花湯
照片晚點在上傳 超豪華的
澳洲男人很好 跟我們哈拉了很久中途德國女生也加入
雖然中途一度有冷場 可是inkie的話題不斷 弄得大家花枝亂顫笑不停
竟然連墾丁有烤小鳥都跟阿多仔講了
本來覺得這種有傷國際形象的事還是別說比較好.......
還有什麼袋鼠阿 無尾熊 鱷魚 衝浪 浮潛 有關澳洲的事我們一股腦亂問
Daniel在日本待過 也很喜愛日本料理 吃生魚片 可是卻不敢吃芥末
我覺得他對亞洲文化還蠻能接受的 是個很隨和 又蠻幽默的澳洲男
之前耳聞他小像Tom Cruse 是有那麼一點像的感覺啦

席中我說台灣是被日本影響到喜愛棒球 發音發成 infected by japan
其實我要說 effected啦
不過丹尼爾說 他覺得infect這個字用錯用的恰好 他prefer這個字哈 挺有趣的~
不過他只來英國三個月 之後好像還要去美國 然後去德國為澳洲足球世界盃加油世界趴趴走呢 真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