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今天吃了多少東西呢

早午餐brunch想要享受一下
煎了培根 煎蛋 烤兩片土司 夾蕃茄切片 配一杯牛奶
悠哉悠哉的用刀叉 自以為優雅的 穿著睡衣在廚房吃早餐
下午一點跟人家約好去遙遠的beeston
採購食物
每次要去sainsbury 抱著都是 "耶 要買食物了"!的心情
但是大採購完 就會很想死
因為提著大包小包
縱使我的小登機箱已經摔斷一隻腳
他還是很盡忠職守的默默吞下我買的各種食物
今天大採購了二十幾鎊
其中一個 最貴的 竟然是八磅的沖泡巧克力碎片!
喔 我幹嗎阿 買那麼貴的
可是(以下是廢言....自我安慰)
它的鐵罐子很高級喔 超漂亮 也不是普通的巧克力粉 是"碎片"
就是灑在蛋糕上面的那種碎片!一定很好喝~~

五點回到宿舍 把東西塞進空位不大的冰箱
炒了一盤"黃"豆芽炒洋蔥(我知道組合看起來一點都不可口 實際也是)
我自以為能吃到炒豆芽菜的美味 一入口 .....
噁 這是黃豆芽 不是台灣的綠豆芽!!
黃豆芽只能拿來煮排骨湯!(還能很明確說吃好吃的吃法..)
炒豆芽配上昨天剩的蕃茄炒飯 胡亂吃了一餐

晚一點 雞腿醃了一陣子 就拿鋁箔紙包一包 進烤箱
想說順便來煮明天的午餐好了 把冰箱食材用掉一些才有空位
便把 紅蘿蔔 馬鈴薯 bracolli 炒一炒 丟進韓國超市買的佛蒙特咖哩
一邊等它慢慢滾 閒著也無聊
把烤好的雞腿拿出來吃 喝了一些純品康納
阿還沒好
那順便把優格也吃一吃好了 買太多了(所以說待在廚房真恐怖)
摀~~胃有點脹

晚上咖哩煮好了 明天就拿來配印度餅吃一吃 當個我最討厭的印度人好了 哈哈

一個晚上不停的進食
肚子怪怪的 上了幾次廁所
現在半夜快一點 肚子又餓了
腦海中突然出現的
是台南18巷的庭園早餐
以前都會去吃 掛包 蛋餅 紅茶豆漿 那真是平凡的幸福@@
我還想念伊都的日本料理
那綜合沙拉....嫩嫩的炸豆腐 喔~~
除了鹹酥機和珍奶
我想念的食物還真多

我好像很無法接受 隨便胡亂的吃一餐
那樣我會覺得少了些什麼 或許我不應該那麼重口腹之慾吧~
但是只吃白土司...... 我呸~~
好歹也加個果醬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