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上完兩個鐘頭的applied linguistics
殺去city
晚上吃了好豐富的西班牙料理 paella燉飯超大超好吃的~
聊到十一點半 十二點才到宿舍
昏昏沈沈的睡到隔天
接到baby的電話
告訴我爺爺走了...
一時間還很昏沈 只想繼續睡
baby說我竟然還睡的著?
掛掉電話 卻完全睡不著了
抱著棉被 眼淚就掉下來了
睡不著 打開電腦 問問baby情況
爺爺是禮拜五晚上十點半走的
那個時間我在幹嘛呢?
我的下午三點 正在上應用語言學課
下午還去逛了個街 晚上吃了個大餐
完全沒有心裡的預感 真是糟糕....
有的話 也只是斷斷續續的雨 又濕又冷

跟baby講著講著 越講越難過
二姐在線上 跟我說 爸爸打電話告訴她的時候
一開始講不出口 然後就大哭
聊的這裡我的眼淚又不聽使喚了
一滴兩滴....三滴四滴.....滴滴答答

爺爺住院後 常常會想起 小時候跟跟爺爺很親
爺爺家外面有一棵大樹 吊著一個鞦韆
爺爺很高 都會在後面推 鞦韆盪的好高好高
每次回爺爺家 爺爺都會說 "小ㄑㄧˋ~妳回來了"
一兩年前 跟我說 叫我不要再胖了
端午節爺爺生日時 他又激動的哭了
這一年 爺爺常常一高興就流眼淚....
最後一次回爺爺家 爺爺腳都腫了 喘噓噓的
住院到離開 時間也很快 一兩個禮拜.....
雖然之前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但是 聽到的時候真是不知所措
以後 回去都看不到爺了...
那是怎麼樣的一種感覺呢.....

希望爺在另一個世界能過得很好
爸爸媽媽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不要太勞累
我會在這邊好好努力 就是孝順爺爺的表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