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麗的冒險
陳綺貞的新專輯
雖然電腦裡已有了人家傳給我的mp3...
聽到最近才從台灣寄來的ipod裡
有你幫我灌好的歌
"旅行的意義"熟悉的旋律鑽進耳朵
我一陣感動.....
這是我最近喜歡聽的新歌
你真的好用心~
知道我在這裡無聊 寂寞
電影 影集 mp3大補給給我
連ipod裡的歌 都是我喜歡的

綺貞的歌一樣好聽
抒情搖滾...華麗的小提琴間奏
淡淡的悲傷 就適合在寂靜的夜裡聆聽
她的聲音 輕輕的 甜甜 沙沙
歌詞觸動人心最深處....
聽再久也不會膩
即使都是悲傷的歌詞
可是一戴起耳機 閉上眼睛
你的笑容浮現我在眼前 就好像在我身邊
就像在台南 涼涼的夜風中
你開著車 載著我去喝熱騰騰的牛肉湯
我們會一邊唱歌 一邊跟著音樂哼著旋律
回憶~四面八方湧入

阿 該寫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