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對耳洞沒多大興趣的我
最近興起了打洞的念頭
都怪國外的耳環又多又美
又都是要耳洞才能帶的
每每逛到首飾店時 總是被光彩奪目的亮晶晶耳環吸引

其實這個念頭很久以前就有了
直到最近在chelsea區逛到
(其實在咱們小諾也有)
Mikey這間首飾店
http://www.mikeyjewellery.com/
完全被煞到沖昏了頭真的美呆了!!@@昏....

以前怕痛 總想說 有沒有耳環也沒差呀
可是現在 年齡也不小了 再不打都老掉了
聽說國外打比較衛生
自己又覺得這邊天氣乾燥 應該比較不容易發炎吧
自從msn暱稱換了 想打耳洞後
不論男性 女性朋友 一律勸好 鼓吹著我去打
讓我心動搖啦

話說到英國的衣服阿
小配件真是不可或缺呀
舉凡topshop,miss selfridge
總是會在賣衣服之外 有一小區髮飾啦 珠珠項鍊啦
讓人愛不釋手 可是價格就...很不可親了
看到這些平價的珠珠搖身一變身價翻了幾倍
我就很不想把錢砸在這上面
(每次一看到 一個珍珠項鍊要十幾二十磅
就在心裡默算著材料費在台灣大概只要多少的歐巴桑個性)

所以我決定 回台灣以後
一定要多逛手工藝品店 自己串那些珠珠丫 項鍊的
其實很簡單 材料費也只要幾十塊
這種無聊事其實以前也做過 但是沒放太多心思
因為設計樣式這種事也是蠻頭痛的
不過現在網路發達 很多漂亮的配件都有圖可參考
以後我就在網路上看圖 在依喜歡的樣子去材料行買珠珠
喔耶 期待回台灣呀
這種事業弄得好還可以在網路上拍賣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