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上班的地方在海邊

,旁邊有海唷!

堤防邊還有海釣的鄉民們,妙吧?

目前交通方面的情況是,

因為我住的地方有停車位,

Dirk住的是狹隘的東別那。

(那裡晚上連走路都塞…

所以晚上Dirk車子都停我家,

早上我再開到東海那個天橋旁接他,

然後換手給他開到公司。

我只有自己開過一次到公司,

但當時Dirk是在旁邊吃早餐技術指導。

也只有自己開過一次從公司回家。

總之就都單程各一,從沒來回完整開過。

 

今天呢,

鏘鏘~

因為他得去高雄開會,

我又不想撘我爸便車,醬下班又得撘同事便車,

所以就打算自己開上下班囉

 

上班其實基本上一路都算平順,

只是要上兩個陸橋,

上橋時因為多線道縮成一線,

造成大家都要塞成一線!

我乖乖的老早就開到那一線慢慢等上橋,

此時車距一沒跟緊,

就會被旁車以迅雷來不及掩耳的速度插隊!!

今天我就醬被兩台插

可惡的是要插就插還不打方向燈。

就一直嚕過來嚕過來,一附沒禮貌的感覺。

 

然後就是遇到一台車速超龜的老兄

黃燈大家都加速趕快轉彎他竟然給我停下來啊啊啊~

超氣的!

 

當然,開車當然是要小心再小心,

磨練再磨練。

開始開這三個月我已經磨到車子右前方保險桿,

左後方撞到柱子燈小碎掉+磨凹,

雖然都是輕微的小擦撞,

不過看到他的閃亮亮愛車被我貓到,是有很深的罪惡感呀!

但是還好不是跟別的車子擦撞,都是被自己的不小心弄到。

希望以後能磨練到,

敢開西屯路那種單向一線與摩托車爭道!

 

Ps. 昨晚去Costco

車位滿滿,一台車子正好出來,

他說,就停這個位子吧!

結果一轉進去 發現面對面的是同色同款TIDDA耶。

兩台兄弟車面對面好可愛唷~

正當我們不停的打量比較誰車比較亮時,

兄弟車主正走回來準備開車,

是一個爸爸帶著一家人呢!

他大概也發現了我們開一樣的車,

又面對面停著,

真是欣喜又微妙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