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週末,
因為偶然走了家裡附近的一條小路,竟然條條通中科。
中科的地形高高低低起伏,吸引了很多單車客!
也是看夜景的好地方;
難怪我住的地方常常看到很多裝備齊全的單車客,
也開了一間高檔單車店。 

隔天,就毫不猶豫地去都會公園租了腳踏車過癮一番。

腳踏車可是我高中時代的好朋友。

媽媽每次都問「今天要不要載妳上學?」

若是我時間許可,都會很豪邁地拒絕:「不用!」

因為,騎單車才自由阿!

可以繞不同的小路回家;可以發現不同的小店;

尤其,你知道的,

我唸前金幼稚園

(愛河旁邊的學校啦;但吹奏管樂的程度被戲稱是幼稚園級),

回家途中會經過漢神跟遠百、新光三越耶!

這種課後空檔的大好機會怎麼可能輕易地放過呢?

(當然也不是每天去啦

 

離題了,現在要講的是都會公園+中科單車行。

很少白天來都會公園,晚上暗暝濛,不敢多走;

白天,哇可熱鬧的咧!

老人小孩狗;單車三輪車風箏飛盤皮球好不愜意呀!

尤其是現在看到小孩子,嘴中牙牙學語的就會讓我想到宥宥,

可愛地緊!

 

一開始騎了過癮的下坡;之後就是痛苦的上坡了。

我很不爭氣地下車起來推 哈哈!

因為租來的車性能不好嘛(牽托)

都會公園真的規劃得不錯,

騎著騎著,路邊的樹蔭,讓我有身在國外的感覺。

 

  IMG_0220.JPGIMG_0243.JPG

  溜下中科的下坡之後,騎上來就不是這麼快樂了!

沿途竟然還有專業單車客跟我們喊「加油」;

不過,人生嘛...總是有高有低。

但是,我不久就放棄努力踩踏板了。

 

愜意的秋日午後,涼涼的風和暖暖的太陽,

騎到出汗肌肉微酸的感覺讓人痛快淋漓!

 

欣賞完了美美的夕陽和晚霞,

 

IMG_0246.JPG 

晚餐和天立的同事們相約雲南妹子,

(又凹人家成為公司特約商店,噗)

結束了這快樂的一天。

 

照片,就請看相簿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