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相信大家都對近日女王慘遭劈腿非常的shock
但女王不愧是女王 最新的文章說她已經復原啦~~
能夠離開這個背叛她的男人 真是替她高興...

看了這篇文章 我想我也有同樣的感觸
愛一個人 你會為他改變自己
但當你變的不是你自己 在也不愛你自己的時候
就應該要離開這個人了
路嘉欣的歌
'你愛過的人我就會想要變成她 她能做的我不懷疑能做個更多
你離開的人我發誓不犯同樣的錯 一開始我就不是我自己 從開始我就不是我自己'
回想起我上一段感情 真的是年幼無知欠經驗
他說這樣不好 那樣不行 我就只好讓步 放棄許多東西
也試著過爭取 到頭來只是弄得兩邊不開心
我也受夠了他那'男生就可以怎樣怎樣 女生就不能怎樣怎樣'的論調
可是這樣四年 我已經被洗腦了 滿於現狀 懂得怎樣隱藏自己的不開心
我變的...不是我自己 如果沒有發生那件事 我還繼續跟他在一起
我想 我應該會變成一個無腦的女人吧 好險好險 那樣太可悲了!!
後來 有好多好多的不開心 我都試著當鴕鳥 學著粉飾太平
好像Desperate housewife裡面的Bree 跟老公從來不討論內心真正的想法
還好...我解脫了

就像'心動'裡浩君說的
'要斷 就斷的乾乾淨淨 我不要那種不清不楚...xxxx'(哈 我記憶力還真好)
好像有點逃避 其實他還欠我一個真正的分手 只是 我不需要了
曾經我很需要 我病態似的想聽他說清楚 想聽他親口認罪 想狠狠給他一巴掌
但狠狠一巴掌 連捉姦在床的女王都做不到了...我 我也只是嘴巴講講 真的無法這樣做

現在繞了一圈找到的你
能讓我安安心心的做自己
不用擔心去哪裡你會不開心 跟誰在一起沒有陪你你會生氣
即使是出國遠距離 你也沒有在我走前喊著不讓我走
什麼事都可以跟你講...

很高興 找到一個 愛那個我愛的自己的人

大家都要做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