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眉毛很粗
一不注意
它就會蔓延到眉心中間 眼皮上
我不只要拔 還要幫它打薄

嘴唇上的鬍子也是
雖然可愛教主楊呈琳說她都用剃的
可是我還是很害怕粗粗的觸感
所以在boots買了facial除毛劑
敏感性皮膚的我被刺痛的感覺驚的哇哇叫
洗掉的時候好痛喔 可是為了照相時不要有那一圈醜醜的鬍子
還是忍耐一下囉

手腳毛也是 腋毛也是 真是討厭毛手毛腳的感覺
夏天已經來了
沒事除個毛讓身心都健康
其實 我想說的是
我有除毛癖 看到連根拔起毛髮的那個球狀根部
就會有一種 阿 '我的身體又光滑乾淨了一點'的感覺
還有最討厭眉心中間的毛了
哎呀 哪來那麼多毛啦~~
哪天發了真的要來個全身除毛!!
(此句型引用自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