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結婚,忙完裝潢,

並採用五鬼搬運法,慢慢搬到新居。

下半年可以悠哉悠哉喘口氣,

過著我本來的慢生活啦!

 

所謂五鬼搬運法,是應付我這個懶人又沒有時間限制的搬家法。

就是每次到新居時,這裡拿點什麼,

那邊收點什麼順便帶過去。

完全不給自己壓力哈哈!

對於拉里拉雜的小東西,一邊整理總是會一邊陷入回憶拖慢進度。

我真是個該死的巨蟹座啊。

 

然後因為某個意外

家人都對我好好地照顧我。

其實我自己身體也沒有大礙,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

老公還買了土雞,燉十全大補湯給我喝。

除了有點油膩膩,但把油撈掉後我給100分!

謝謝親人友人的關懷,讓我在寒冬中心裡暖暖的。

 

跨年的週末,窩在新居,

老公趕工做著農曆年前要完成的木工。

用裝潢的集成材剩料來做些家裡缺的收納架子。

不然哥哥來訪時,就得跟一堆木料睡在一起了XD

因為是香杉高級木頭,所以老公捨不得丟棄,

留了些打算好好利用。

目前的成品有:兩個床頭櫃,一個小電器架,兩個ㄇ型架。

一個大鞋櫃,雖然有點歪歪的,不過那是給Homebox切料時切歪的!

我則是一邊休息下午睡大頭覺,一邊忙著下order。

哪裡還缺個架子,哪裡可以增加個木架也不錯!

 

跨年夜哪裡也沒去,

替自己的懶惰找藉口:

「那些去人擠人的是因為沒辦法待在家裡。

我們家裡這麼舒服當然就待在家啦!」

這兩天開始看日劇「家政婦三田」,

是松嶋菜菜子產後復出作品,

兩天一下子就把整齣拼完了。

好看好看!日本的社會問題可真多呢。

 

因為算是入住新居了,

也超愛逛宜得利、HOLA、大創等買些家居小物

(還很龜毛一定要找LOHAS樂活風的);

這週末要回久違的高雄,

IKEA我來啦!!

ps. 今天小老闆不在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