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好充實

 

週六一早先約設計師實地看房,中午到南區婚前健檢中心諮詢。

下午落大雨,跑回西屯配硬式隱形眼鏡。

去環中路沙發店再一次感受布沙發的坐感。 

 

週日去O2吃了個早午餐,世貿看建材家具展。

 

tone說一下,因為我們買的是中古屋

地磚情況雖然尚可接受,但就是老氣無變化。

設計師建議我們全鋪木地板,

因為打掉地磚的工錢和要清運的費用,也是不少哩。

但玄關我想要弄幾片復古磚,進門想要自以為在義大利或西班牙阿!

(照片來源:寶哥的網誌)

客廳與廚房的隔間牆,也會因小改格局而敲動到,

所以本來地磚就會受影響了,乾脆廚房地磚也給它換掉!

然後沙發後的背牆,想要弄成(仿)文化牆的樣子。 

 

回到正題。

台中的展覽一向給我電視購物台的感覺,

拉客的業務一轉身好像也可以賣菜刀的fu。

重點來了,好不容易看到一攤頗優,

歐洲進口的復古磚好美,立馬跟小姐約了要去門市看花樣。

沒想到門市就在五權西,離新家頗近。

這間"一順"在台中高雄都有,台中門市佔地百坪讓我大開眼界。

光看停車場的拱門,我就想下面吃buffet或參加婚禮!

請看寶哥的網誌介紹

 

進去裡面二樓,我簡潔裝潢的決心立刻動搖。

廚房我想要可愛的南法廚房啦、浴室想要新古典噴水按摩大浴缸,

怎麼每種磚的特色、每種風格都讓人心癢癢。

什麼簡單清理的廚房、巴里島/禪風的浴室,通通給我滾到一邊去。

 

也有廚房、衛浴的小隔間展示。

興奮地到處摸摸看看,想像著什麼適合未來的家。

介紹的先生也推了幾款正在出清存貨或特價的,較便宜但感覺一樣讚哪。

業務先生說像我們這樣,確定了風格就好,不然整個看完要花兩小時說。

 

又要花腦筋好好思考該選啥地磚/牆面啦

忘了說我們主衛浴也想翻新,昏倒。

然後設計師已經在推我們要找家電啦。

但冰箱已經有長輩預定要送(還指定我們品牌咧)、

洗衣機放陽台不需考慮裝潢預留空間,就要去挑電視及視聽設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