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不懂事的)我說,「我不需要鑽戒的。」

只能說那時候還沒被鑽石火光開眼吧

 

因為邢媽說一定要有這一顆才能進行後續事宜

而也要有這一顆,男生才能propose

於是乎我們只好解決先看這個可以先掌握的部分

 

日本婚戒I-primo的種類繁多不必再多介紹了

前幾個月還以為要跑到高雄漢神巨蛋才有

沒想到漢神本館也生出個臨時櫃了

Dora的介紹下,一個人瘋狂試戴

前兩個週末Dirk一起再去了一次

這次是丹丹服務我們

蜜桃茶很香,不太推銷的手法也讓人沒有壓力。

丹丹還手滑把裸鑽夾「噴」了出去,虛驚一場!

試戴了這幾次,還是對Jupiter很傾心。

 Jupiter

丹丹也嘴甜地說,我挑的她都覺得很適合我,

她也很喜歡Jupiter。

我都一直看蠻素雅款式,有點花俏的怕不耐看呀!

 

走到HOF想看看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

果不其然,小姐很有自信地要我們先看裸鑽!

八心八箭的切割,在顯微鏡下的確讓人驚歎呀。

但戒台的部分,款很少,我也什麼感覺。

在(版友大推的)台中金時代銀樓,

有看到類似下面這個經典款,又大心了。

HOF 

主鑽+碎鑽的古典宮廷風,也很不賴耶!

 

Tiffany則是一定要去朝聖一下的。

男店員將經典六爪讓我試戴,

我只能說整個人都昏了阿!

我看到七彩火光閃阿閃,但Dirk堅稱那只是燈光比較亮罷了(?)

昨天在重溫SATC時看到Charlotte雖離婚後仍不捨那只

2.71 cara的T牌大鑽戒,

想拿去改小姐竟然說要把戒台融了…

瘋了阿!

 

BVL的威尼斯厚實的弧形我也愛

只不過夾在我的紙縫中稍嫌存在感強烈

但喜歡它的設計喔!

 BVL

Cartier稍微晃一下店員沒理我,

不過反正我想我也不適合Trinity吧! 

試戴歐美這幾家經典款,

發現我不適合寬版以及過厚的感覺。

果然還是要找適合自己手形的戒指。

 

中間陸續也到台中三越晃了一下

覺得林曉同這款也頗美哪!

honey smile 

Honey Smile,有點像立領的主鑽戒+亮晶晶線戒,

可單戴可組合(可上下反戴不同風味)

流線造型哇尬意!

男戒的話這款,「命中注定」我自己蠻喜歡的。

 命中注定

接下來,就是等銀樓通知我Jupiter的成品調來,

讓我看看感覺,再作最後一次的終極挑選。

銀樓的流線感戒台,做得感覺就是差了點,

但是價格大約只有專櫃的1/3不到吧!

可以將預算多花在大顆鑽上。

但銀樓有些仿專櫃經典款,還有國外設計款也是做得不錯;

小姐勸我不要一次看太多,不然會沒感覺。

我請假過去想挑戒台,還被勸阻咧!

她勸我等Jupiter來再一次挑完。

 

現在就是等,

在銀樓挑過一輪,再和心中喜歡的專櫃戒大P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