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乳糖不耐

我是有Memo不耐症

 

打電話找廠商時我喜歡主動出擊,不喜歡被動等待。

對我就是討厭找的人不在

若是遇到要我留姓名電話回撥的,我覺得更麻煩!

 

為什麼呢?

追根究底是因為我的姓阿!

到餐廳訂位的時候,我一定留我是王小姐。

管它姓王還是姓黃,這根本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人訂了這個位子嘛。

 

有時候心血來潮or一時不察留了本性,

麻煩就來了!

(話才說出口,就已後悔了…徐佳瑩新歌歌詞)

 

喔,「林」小姐?「秦」小姐、「辛」小姐…蛤?「行」小姐!?

最討厭語帶驚訝一附「世界上哪來這種怪姓?」

or「妳在開玩笑吧?根本沒有這個姓吧!」的語氣。

好不容易解釋完了要怎麼寫,

還是有不可置信的人,是怎樣我幹嘛要騙妳阿?

解釋完了呢,訂位的小姐還要我留全名的就讓我更火大!!

老娘都好不容易講完我姓啥,妳還要問我名字叫什麼,事業是否有做這麼大嗎?

不過就是訂個位阿阿阿。

 

這幾年託林青霞她老公,和台灣霹靂火連續劇裡壞女人速蘭之福,

越來越多人聽過,甚至會寫這個姓;

偶爾遇到馬上就能反應,能正確說出這個姓的人,我真的要讚嘆他學識淵博!

牢騷發完了,繼續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