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在美國啃完半本姐姐買的Twilight小說後,

雖然對小說中男女主角冗長的對話,

及不間斷地描述愛德那完美的面孔有點不耐,
但是想要知道後半段的我回台灣後還是在博客來上訂了中譯版。

沒辦法呀,在台中家附近的金石堂想要翻一下,

店員還說Twilight缺貨要用訂的咧…

 

話說到吸血鬼,

心目中最經典的還是科波拉導演的Dracula啦!

Gary Oldman& Winona Ryder(美到爆炸)

化為人型後風度翩翩的吸血鬼紳士,

配上幾個妖嬈的吸血鬼新娘,

故鄉一定要在古老中歐的Transylvania古堡裡。

這樣既邪惡又脆弱的反派角色,

才是正港的vampire呀!

 

雖然說Twilight顛覆吸血鬼的形象,

至少還是俊美的青少年

但竟然不吸人血,去高中上課還打棒球。

最重要的是他話很多!!

拿掉吸血鬼這個原素後,

作者把本書寫的跟我高中看的言情小說沒什麼兩樣。

男的很凶很壞女的很纖細很孱弱

調情調情調情!

描述男主角有多帥的篇幅讓我越看越麻木。

 

而且,在沒有合理理由下,

把女主角變的跟無能的白痴一樣。

(在此就不放雷了,我認為那個被追蹤的理由很沒說服力)

很脆弱、需要保護、笨得自以為犧牲自己就是為大家好。

 

我果然已經過了那種

只憑帥氣外表就被迷惑,耍浪漫的少女情懷階段。

心理測驗結果是「慾望城市」中外強內軟實際到不行的米蘭達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