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合了個人喜好的最愛:
狗狗 帥哥Paul 以及眼淚...
極地長征被我列入本季最期待的片子

哈士其狗狗真的很可愛呢~每一隻都有不同的特色喔
有很會流口水像老大樣的 凶神惡煞又頑皮的Max(他是主角)
雪白溫柔瞇瞇眼的 還有兩隻雙胞胎呢
[這支最可愛了 雪白雪白的maya...跟我haya差一個字 嘻嘻]
狗狗在雪地裡奔跑 樣子帥斃了!
我跟Dirk講的時候 他竟然笑我 用'帥'這個字形容狗=.= 哼!<
我最喜歡看男主角跟狗玩親親的樣子 感覺真的很好 很愛狗狗
看到他為了狗狗留下man的男人淚~真的是覺得 人不能忘恩哪
狗狗為你賣命救人 當然是要把他們救回家呀
牠們不只是animal...是整個team的一份子

雖然說沒有我想像中的飆淚 不過結局找到人狗相見恍若隔世那幕 小催淚
我最喜歡活潑好動的狗狗 米格魯 哈士奇 還有the mask裡面的那種
一直在你腳邊轉來轉去 尾巴搖阿搖的真是討喜

不過我一直很好奇的是 哈士其本來就愛睡在雪地裡嗎?
每次睡個覺起來都滿身是雪 應該很冷吧 明明可以跑到小屋理去睡的

還有還有 每次去看電影預告
電影院廣告都會說'Cinema, the experience that counts.'
然後旁白的expereince都會發成'一可死"逼里"(強調)恩死'
最近在強打Xman 3 同一個旁白還會說 This summer...X men '思力'(three啦)...
每次看都要笑一次 唉唷 怎麼那麼好笑的發音
跟我去愛丁堡聽到的口音有像 r都會變成l音~
說不定旁白是個蘇格蘭人吧 嘻

我的下一部夢幻強片:X men 3!!

暴風女髮型換了喔 金剛狼還長天使翅膀 最期待的還是琴葛雷的進化啦~~
Hugh Jackman要到台灣宣傳呢 在台灣的朋友請把握阿~~要是我就衝了
ps.一直都覺得X men的海報人很多 海報很擠 大家都沒地方站了XD
而且 演獨眼龍的那個很慘 從頭到尾都戴著墨鏡 拿下墨鏡的時候眼睛又都在發雷射光
到現在我根本不知道他的長相及他是誰
每一集又都有新角色登場...不過也是最後一集了 以後就沒得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