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Inkie某天煮了5杯米
所以飯一直吃不完
我今天就
炒了一些紅蘿蔔絲 洋蔥 紅甜椒 蛋 加些番茄醬
做一盤蕃茄炒飯
然後撕一些蘿蔓 放上小番茄 紅甜椒
淋上凱撒沙拉醬
我還有買seasoned bacon
小小粒培根肉
灑上去
大家都稱讚很像餐廳的前菜
Irene還幫我的沙拉照了相
誇讚我的沙拉很專業
我說 我只是喜歡吃這種沙拉
以前有弄過啦~~~
呵呵

蕃茄炒飯看起來也很美味
其實我覺得只要配料多
有味道 就可以吃的很香
來自大陸重慶的Christine說 每次看我們弄都很精緻....
我還以為大陸人料理會比我們厲害呢~~

飯後還吃了Irene買的草莓
真好吃 又比台灣的草莓便宜!
滿足~~~~~

德國人烤了幾片吐司和一杯不知道什麼東西
就進房間了
她一定覺得廚房很臭吧 都是油煙味
可是我們中國人吃的心滿意足阿!!
不知道吃那些東西,他們怎麼活的...
還長的又高又大

Olivia說 下次要做滷牛肉給我們吃
我們還計劃要煮火鍋...齁齁齁
自己作飯可以吃自己喜歡吃的 只不過就是麻煩了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