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沐浴乳 和洗衣精同時用畢
每每打手機時也總出現不停警告我的女聲
"your credits is running low...pls prepare to top up."
(*top up:加值)
下意識的不去管它 老娘還不想付錢
不到最後一刻絕不妥協!

今天抱著我的小pearl(小珍珠 筆電暱稱)在圖書館假裝用功
去印journal時也發現我能免費影印的credits不足了
掏出身上僅有的五鎊紙鈔
看著machine吞進它....

總是在最忙碌的時候
發現這個沒有 那個不夠
連我的冰箱小格子也空虛了很久
有沒有冰箱top up?
我把錢塞進去 就自動充滿食物

不然人體top up?
餓的時候自動將胃填滿食物~頗方便的

anyway...
等到禮拜五一過 我要去city

殺!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