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很哈的東西 還沒能力/機會擁有時 目標卻更高了
就像
曾經想要一個burberry blue label的水餃包
(當年很紅阿...)
在我還來不及實現的時候 我已經不想要它了
這樣也好 證明了我只是'想要' 不是'需要'

on the contrary...
在義大利太陽刺的人睜不開眼 我'需要'一附太陽眼鏡
從來沒買過名牌太陽眼鏡 就誤打誤撞買了以前我覺得最奇怪的格紋b牌
曾經覺得那個格紋在眼鏡上很醜很招搖 不過我這支卻不錯看
當下沒有特別喜愛 只是因為比另一支尬意的Celine便宜
不過還蠻耐看的啦...也的確再最後一天中替我遮到一點點陽
而且 我竟然是跑到義大利買B牌 而不是在產地UK...(誰叫英鎊你貴的嚇人阿)

結論就是捏
買東西是要隨緣低....
強摘的果實不會甜(還頗爛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