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秋 懵懵懂懂的開始
2004夏 莫名其妙的結束

沒有一句正式的承諾
沒有一個清楚的交代

曾經為你笑 曾經為你哭
你的手心曾是我的天空
今後我要飛向我無際的遼闊

原來我是如此的 呼之則來 揮之則去?
後來 我才知道
種種為你想的藉口都是屁
有愛嗎? 曾經
有恨嗎? 沒有是騙人的
我好害怕 可是我也好勇敢
是你讓我整個心死了
可是我也可以自己活過來
慢慢地 一點一滴地爬起來

我們 漸行漸遠

我不想再聽到你的事
我也慶幸 我不必再是那一個 最後一個 聽說你的事的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