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之前提到的美女同事Michelle要離職去英國唸書了
(我該去阻止她嗎...)
面對著即將要過著沒有溫柔美麗姊姊的生活....有點失落
但上帝還是眷顧我的
沒有了美女 給我帥哥?

話說最近 我常跟一個老外帥哥同電梯
你也知道 在這種機構 老外總是特別地多 也沒什麼稀奇
(到底是什麼機構阿 自己沒講還以為大家都知道!)
但是 要看到年輕的帥哥趴數真的就小了
嗯 外型呢
大概就像英國怪咖山姆先生剃光頭之後那樣吧
不過我對山姆先生的長相實在沒什麼印象 每次都是匆匆一瞥...
ps. 廢妳有興趣嗎?不然我先去認識他 再介紹給妳好了 反正我們好像都喜歡這一型

高高的 短短的頭髮
就像Paul Walker(*註<--我喜歡的man型) 剃短髮後一樣啦 喔呵呵
每次看到他都在聽i pod
(剛好我也在聽 真害羞....)

雖然目前帥哥對我來說只能看不能吃(Dirk 你看我夠義氣了吧!!)
不過...每天上班前能顧顧眼睛也是不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