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是在外文學弟妹的版上看到
一位去英國的學妹寫的 我只能說 好慘

作者: AlisaRene (..) 站內: Foreign95
標題: 歐耶歐耶 我是愛麗莎!!!!
時間: Thu Nov 30 06:08:14 2006

看在我想盡辦法終於連到線可以來班版報告
全部的人都要給我推文上十大阿!!!

王媽我愛你 謝謝邦我po近況 po到我看到狂笑 變骨頭那段 哈哈哈
還有我現在是叫黑髮尤物喔@@

英國發生太多事情了 一定要回國好好聊
我先用條列式列出精華 因為今天星期幾啊 反正就是我還沒有睡到覺到今天
超想哭 一堆東西弄不完 明天要報告 什麼鬼啊 下禮拜全部東西都要趕出來


1. 開心出國到機場 結果行李超重 現場拆 我的粉紅瑜珈墊被迫居留台南

2. 開心一路睡到德國轉機倫敦 發現飛機delay 我的倫敦班機五分鐘前飛走了

3. 終於到倫敦 我的司機等我兩個小時 很生氣說我未啥不打電話給他
   我說我沒有他電話啊  他說學校有寄email 我說真的沒收到
   然後兩小時車程 這個刺滿青的司機就不跟我說話

4. 終於搬進我的學生宿舍 發現我沒有鍋子不能煮飯
   這個印地安郊區 哪裡買鍋子我的媽呀 附近只有賣報紙

5. 聽說有TESCO, 迷路一個小時終於找的 (離我家其實只有五分鐘走路)
   一口氣買很多東西,沙拉油 牛奶 水果 喜瑞爾 沙拉 青菜 檸檬
廚房衛生紙..

6. 在一鎊商店買到鍋子 然後想吃喜瑞爾 他現我沒有碗 沒有叉子 沒有湯匙
   你一定以為tesco有賣這些餐具   並  沒  有  !!!!!!!

7. 很開心的過了兩天之後,收到同班一個台灣同學的簡訊
"妳怎麼沒來induction day"
   那是啥???!!! 她說註冊日有發單子啊, 為什麼沒有發到我????!!!!

8. 住了一個禮拜後 我兩個室友奧地利金髮正妹 跟義大利英國及健康妹 大吵架
   戶吵的重點是 為什麼他們都可以跟我相處的很好 但就是無法跟彼此溝通
   大吵架到我在房間睡覺都聽的到  於是開始當第三者

9. 我發現我家附近有瑜珈教室 去報名上瑜珈
   星期一到星期五  早上6:30-8:00 的瑜珈

10. 來到英國第三個禮拜 金髮女搬出去住
    某天我回家 開門 房間大亂 框戶被推壞
    我被闖空門了!!!!!!! 筆電被偷

11. 生平第一次報外國警察,半夜11點打給倫敦警察要備案,
    警察說現在很忙 要凌晨三點才會到

12. 凌晨三點到了 警察說忘記了 明天再說好不好

13. 隔天說九點要來的警察 十二點才來 還問我我家怎麼走 是代班警察還是怎樣
哇咧

14.
http://viewmorepics.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viewImage&friendID=107797421&imageID=1326986253
    生平第一次留指紋耶 指紋特搜小組來我房間 超像福爾摩斯辦案現場

15. 搜不到指紋 因為那天下雨 窗戶的指紋都被洗掉了

16. 打電話回台灣辦事處 幫忙吵說我不敢住被搶的房間 一邊跟學校爐
終於搬出來新家

17. 一邊在弄銀行戶頭,但我沒有住滿一年不給簽合約
    該死 我英鎊沒帶夠啊 以為可以開戶誰知道

18. 要一張學校證明要等兩週

19. 搬進新家那天下大雨 行李扛到路人看不下去問要不要幫忙

20. 搬進去第一天 那條街的人跑來看我這個新來的 問我要不要喝酒吃起司
    我說我不喝酒 因為會過敏  下一秒鐘就被拖到外面去喝酒 被試圖灌醉

21. hangover, headache and got rush the next morning.
過敏紅腫養到兩天不能睡覺

22. 狂長痘痘 後來聽香港人說因為倫敦空氣差 水質爛 不管誰來皮膚都會出問題

23. 前面忘了講 我吃了一個月的喜瑞爾 因為不會煮外國人的菜

24. 新家沒有蓮蓬頭

25. 新家瓦斯爐壞掉 要人工點火 開瓦斯用打火機然後砰 讓它起火

26. 新家這裡的男生都是gays 但都很可愛很帥

27. 裝室內電話我至少在路邊打BT 服務電話打要十次還沒接通

28. BT服務電話終於接通 但台灣信用卡不能刷付deposit 叫我去開支票
    沒有帳戶我哪能開支票啊  BT 叫我自己想辦法

29. 跑去郵局 我家印度區的印度英文聽不懂 搞了快二十分鐘後面人大排長龍
    終於有郵局支票

30. BT 電話中魚幫我activated
    (英國常常會開權限到別人家不是你家 所以有時候妳還要再跟公司吵)

31. 電話要我先預付三個月的基本費 又來了 台灣信用卡上網不能刷 電話不能刷
    visa, master card 講的出來的 我媽的我爸的全部都不行
    英國只接受自己的信用卡,但是你英國沒有帳戶就沒有信用卡
    阿他們又不給我開帳戶 >"<

32. 學校中於提供無線網路,要去學校自己裝寬頻連結
    但是因為我是射計和流行學校 大家都用MAC
    蘋果電腦接的通 PC不通

33. 裝網路也是要簽一年合約  不給我簽
    這裡的寬頻價錢 一個月英鎊20 台幣1200

34. 終於找到ㄧ家可以讓我簽兩個月寬頻 但是要買MODEM 30英鎊  台幣1800
    然後一個月再台幣1200

35. 你一定以為麥當勞 starbucks都可以免費上網     並  沒  有

36. 最近在下大嶼括大風 半夜我的窗戶震到像恐怖片

37. 下午四點天就黑的根半夜一樣 害我心情很不好 早上出門天黑下午也天黑
(七點天亮)

38. 尖峰時刻 電車做去學校 倫敦正中心上課 電車都會壞掉遲到 要一個小時
    尖峰時刻: 早上六點 到 晚上八點

39. 想要在下午四點到八點擠上電車是不可能的事



還有很多很多 一時想到只有這些

看完以上 各位在台灣的同志們

台灣好 台灣妙  台灣真的無敵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