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整個是個忙!
忙完交論文 忙著收海運打包 忙著封箱
封完箱後已經半夜三點 海運公司又放話八點就要stand by
所以我不到八點就起床 等阿等無人
卡在那邊什麼事都不能做 只好去圖書館一口氣還掉十本書
洗了個衣服
把海運箱子搬到一樓...弱女子們瞬間都成了粗工
小紅偏偏這個時候也要來湊個熱鬧
(不是趕論文時來就謝天謝地了 不過依它的個性 小紅總是喜歡跟我出去玩 不喜歡呆在家 哈)

下午一點半要去接新堡來的大頭跟Zona
好不容易捱到十二點
海運公司終於來收了 肌肉刺青司機連trolley都不用 徒手輕輕鬆鬆將二十公斤的箱子
'丟'上大卡車...看的我們目瞪口呆

anyway, 這兩天拜大頭來訪之賜 又再次跟校園 城堡 city來個最後的巡禮
canal side運河旁的露天咖啡座
city centre裡我最喜歡的行人徒步區 諾丁設計師Paul Smith的個性小店
Sports world又在大特價的英格蘭隊相關產品 La Senza五條十鎊的便宜內褲
Clarks final sale的好走便鞋...連諾丁漢特產蕾絲我都還硬買了四個蕾絲香包
Pitcher&Piano.Tantra也去了最後一次
夠了夠了~~
即使這些地方我都去到快爛掉了 但看在就最後一次了吧 緬懷一下小諾的悠閒
即使我會有不捨 我也盡自己努力 讓不捨降到最低了
在很久以前就珍惜著在這裡的點滴 所以可以無怨無悔的離開啦...
今天頭問我 回台灣第一個想吃的是什麼
我猶豫了一下 說 很多欸
不過第一個是鹹酥雞啦 還有珍奶...
真不敢相信這個常常在我夢裡出現的情景 幾天後就要實現~
有些許的不安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流汗的感覺又要回來了!!我已做好準備~

明天再來感性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