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著房間
赫然發現我有帶一片hitomi(正版唷)
曾幾何時 我買的CD只剩英文和日文專輯
到現在 連真正的CD都很少買了
沒辦法 誰叫mp3方便又不佔空間呢?
回憶起小時候 覺得買一片CD好奢侈
一買回家 總是迫不及待 坐在音響前面 快速的瀏覽過每一首歌曲
再一首一首慢慢聽
我總是一個迫不及待 用/聽/看 新貨的孩子
不管是爸爸買的迪士尼卡通VHS 兒童小說 我總是一個下午就解決

現在的周杰倫 蔡依林 沒看歌詞根本不知道在唱什麼
(蔡依林我喜歡的一首歌叫 '爆米花的味道' 聽了N遍才聽懂 '玉米在發燒 爆米花的味道')
不看歌詞本 聽起歌來就少了那麼點感覺

我突然懷念起 坐在大大的音響前
有一本歌詞本 拿在手上跟著旋律哼唱 的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