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初診完後,護士立刻就幫我排了測唐氏症的超音波預約。

隔天超音波操作員蔡小姐就打電話問,週末能過來嗎?

我當然一口答應啦!

本來是約一早九點的,結果我們拖拖拉拉地小遲到了。

只好再多等一下下:(

其實寫這篇的時候這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啦,

我忘得差不多了^^”

只記得蔡小姐說,嗯跨下有一點白白尖尖的不是很突,可能是女生喔!

可是照了一會兒,BB腳開始踢踢,一副不受控制很不爽的樣子。

蔡小姐又說,哇這麼好動,應該是男生喔!

BB愛踢,把馬麻的胎盤邊邊踢到有點腫腫的樣子。

難怪我那陣子有時候左下腹,有時候右下腹會稍微痛一下;

也不知道是子宮正在撐大,還是BB正在活動踢踢?

因為BB有一點不配合一直動來動去,不趴好給阿姨照頸部,

我們就好說歹說勸他,阿姨也用探頭弄弄喬喬,

BB好不容易安靜一下下給阿姨照囉。

量測的結果是正常,那個什麼幾萬分之一的機率我早就忘啦:P

反正健康沒有問題,機率小到不用做羊穿就好。

 

期待和寶寶的每一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